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流水誌番外!檢討時間之電工篇

一般說起來,開箱住進之後和房子磨合總會有些「啊當初要是有(不)做怎樣怎樣就好了~」之類的感想(慨?),說起來我們算是自我感覺蠻良好的屋主,住了一年半了也沒什麼特別不滿之處,因此下些「我很後悔‧‧‧‧‧‧」這種搥心肝的標題就太過頭了,「如果可以重來‧‧‧‧‧‧」之類的好像也有點淡淡哀桑,實在也不至於。總之就是檢討吧,照工序來比較好對照(好長的前言)。

電工

照例都會哀說廚房的插頭怎樣之類的,我們也不例外(啥),不過情況不同,不是數目的問題,而是位置的問題。看圖這是我家廚房現在的樣子→

前面說過廚房完全沒動,我們只換了櫃子的把手,因此當然不可能在強化玻璃上面開洞拉插座,而只有在兼作電器櫃的中島吧檯裡面拉了插座。一切都很美好,直到我們買了這個:Cuisinart 手持攪拌器(CSB-77TW)。


它真的便宜又好用,缺點是電源線長只有165cm,看起來好像很長是吧?但是中島裡的插座到流理台櫃門的平面直線距離只有160cm,根本不可能拿到流理台上用,只能在吧檯用,因此當某些必須邊加熱邊攪打或是容易噴濺的情況,只好拔烘碗機或抽油煙機的插頭;同樣的問題發生在吧檯上的磨豆機小飛鷹上面,電源線也很短,不能拉到中島下方藏起來,只能用吧檯椅旁邊的插座(這照片上的線拔起來了XD),黑黑的很顯眼,不過也不用想說早知道應該在窗戶下面的木作牆多拉一個插座之類的,長度問題,只要延長線就解決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